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十亩地

简单是一种境界

 
 
 

日志

 
 

我区8个高速出入口提档升级  

2015-06-01 08:53:1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少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我区天生桥高速入口,竖起了一座红色的“天”字的雕塑,十分醒目,吸引过往司机的注意,传递了我区的特色文化。据了解,目前我区8个高速出入口已全部整改到位。

 

我区8个高速出入口提档升级 - 我爱十亩地 - 我爱十亩地

 
我区8个高速出入口提档升级 - 我爱十亩地 - 我爱十亩地

 我区8个高速出入口提档升级 - 我爱十亩地 - 我爱十亩地
  

  据了解,天生桥高速路口初次改造时,只是将周边原本是一片荒地,环境综合整治期间,铺设了草坪,栽种了五千多棵乔灌木。今年,区城建集团进行了提档升级,在出入口处竖起了一座高26米、宽8米,形状呈“天”字的雕塑。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天”字雕塑成为了溧水在高速出入口一张新名片。

  区城建集团工程管理部副部长徐友成介绍,该工程从今年1月份开始施工,直到4月份才完工。采用红色的“天”字雕像,就是为了让市民看到这个雕塑后就知道已经到了溧水的天生桥出口了。于此同时,区城建集团还加大了对绿化的提档升级,让这里环境变得更加美丽。除天生桥路口外,宁杭高速溧水东出入口在环境整治期间也栽种了桂树、香樟、广玉兰等树木,同时铺设草坪、硬质铺装、水系改造等近3万平方米,整治后的溧水东出入口面貌焕然一新。

  改造后,不少市民表示,高速出入口作为一个城市的形象入口,代表的是一座城市的形象,以前一片荒地,环境脏乱差,影响溧水的形象,现在改造好了之后,对于提升溧水形象有很大帮助,还能传递溧水文化。

  据了解,我区对8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进行绿化提档升级,提升和新建绿色通道198公里,面积达7000亩,已栽植乔木3.4万株、灌木62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治,整治总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目前8个出入口已全部整改到位。

  (记者 程雪)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